乌鸦群起来上早八

累了但是又活过来了

想起来自己从来没有置顶(关于扩列 图片使用 约稿)

  这里乌鸦 名字的来源是画作《乌鸦群飞的麦田》现在沉迷于第五 喜欢看番的老二刺螈 最喜欢的番是《魔法少女小圆》我是不产图的十年老粉

  主要想讲扩列 图片使用和约稿的问题

  扩列 :欢迎扩列 蜥勘解除外 被恶心太多回了 😅 😅😅😅别来扩我 算我求你 游戏贴脸恶心我画的画下面刷手书下面刷扩列眼瞎不看 你们是不是太逆天了我说😅以及别找我白嫖除了我推的cp的饭 像乞丐一样 

  图片使用:图片可以拿去做头像 壁纸等等 但从今天开始不开放任何无料 小料 自印等授权 斯密马赛  转载请自便 标明出处 不要私信问我 私信问我这类问题一律不作答 感谢谅解当然你不标我也管不了你对吧 毕竟素质和自我管理意识不是人人皆有维权还那么麻烦

  约稿:随缘接 

  因为有很多人问我所以就加了这一条 只接插画 因为画出来效果最好其他的画不来 单人120 双人300 走定金—草稿—上色—全款的流程  

  以上 以后可能还会补充 谢谢你耐心的阅读


  

  

460 6
评论(6)
热度(46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乌鸦群起来上早八 | Powered by LOFTER